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少女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童顏針多少錢

爭做職場高手:換位思考贏人脈    職場修煉的最高境界不是掌握獨門技術,技術高超固然重要,但僅有高超的技術并不說明你就是一個職場高手,高超的技術需要依托于豐富的人脈資源來發揮作用。這就是所謂的領導力范疇,一個職場高手除了具備豐富的技術技能之外,還要掌握人際技能,當然,如果想獲得更高的發展,你還要具備概念技能。    所謂技術技能,是指熟悉和精通某種特定專業領域的知識,諸如工程、計算機科學、財務、人力資源等。這一個人打拼職場需要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    所謂人際技能,是指一個人為了更好地推動工作開展,提高工作績效,與其他員工團結協作的能力,主要是怎樣“待人”。    所謂概念技能,是指員工以整體視角看待企業的能力,即把企業視作一個整體的全局把握能力。它決定著公司的總體成功,在管理過程中起著統一和協調的重要功能。    對于普通職場人士來講,技術技能難度不大,通過專業學習基本上可以自主掌握,即便有欠缺,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補足。說到人際技能,就不是那么簡單了,相對于技術技能,人際技能對人的要求更高,修煉提升需要的時間更長。而對于概念技能,則不是所有人追求的目標,能達到這個層次的人很少,更多的職場人士應該把主要精力放在技術技能和人際技能上。    本文主要探討如何通過換位思考提升人際技能。    一、習慣性歸罪于外    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有機會看到兩個人為了一件事情爭得面紅耳赤,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大有不分高低勢不罷休之勢。在企業里工作更是如此,雙方為了一件小事非要分清誰是誰非,非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對方是錯的,卻不管自己的行為是否妨礙了其他員工的工作,是否中斷了業務流程,給公司造成了損失。    這些表現都給企業的經營管理工作制造了障礙,降低了工作效率,更破壞了積極的工作氛圍,搞僵了同事之間團結協作的工作關系。    人們的習慣性思維是出了問題馬上想到外面找原因,歸罪于外,而不是從自身找原因,更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也許與我們自我保護的天性有關,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種做法絕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下面我們來看一個經典的歸罪于外的小案例:    在一次企業季度績效考核會議上,營銷部門經理A說:“最近的銷售做得不太好,我們有一定的責任,但是主要的責任不在我們,競爭對手紛紛推出新產品,比我們的產品好。所以我們也很不好做,研發部門要認真總結”。    研發部門經理B說:“我們最近推出的新產品是少,但是我們也有困難呀。(創業  www.lz13.cn)我們的預算太少了,就是少得可憐的預算,也被財務部門削減了。沒錢怎么開發新產品呢”?    財務部門經理C說:“我是削減了你們的預算,但是你要知道,公司的成本一直在上升,我們當然沒有多少錢投在研發部了”。    采購部門經理D說:“我們的采購成本是上升了10%,為什么你們知道嗎?俄羅斯的一個生產鉻的礦山爆炸了,導致不銹鋼的價格上升”。    這時,ABC三位經理一起說:“哦,原來如此,這樣說來,我們大家都沒有多少責任了,哈哈哈哈”。    人力資源經理E說:“這樣說來,我只能去考核俄羅斯的礦山了”。    二、歸罪于外制造矛盾    這個故事說明,當一個工作出現問題的時候,需要界定責任的時候,人們喜歡歸罪于外,喜歡推卸責任,而不是共同查找導致失敗的原因,并加以改善。就像案例中的所講的那樣,要么互相指責,歸罪于他人,要么最終不了了之,讓客戶被動等待,產生抱怨。    出現問題就會牽涉到責任劃分,就可能產生損失,誰都不喜歡和責任與損失沾邊。沒有責任的時候大家肯定要極力辯解,即便有責任,人們也不愿意心甘情愿承認,除非你拿出十足的證據,否則,他們是不愿意輕易承認錯誤的。    這樣一來,人們在工作中就會產生摩擦,就會在責任的認定上糾纏不休,搞僵人際關系。如果恰好這兩個人都是絕對的自信者,都自認為自己是正確的,對方是錯誤的,責任在對方,那問題就難辦了,非要領導出面協調不可了。    有些事情領導出面能夠解決,大家握手言和,繼續投入工作。有些事情因其復雜性一個領導出面解決不了,勢必要求更多的領導加入,最后可能就演化成部門間的矛盾,造成矛盾的升級,由事情變為事件,局面就難看了。    其實,如果當問題出現的時候,每個人能夠多從自身找找原因,說不定問題真的就出在自己身上,自己因為過分自信而開罪人家。自己找到了原因,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避免了被人抓住不放的尷尬,也不至于造成什么名譽上的損失。    但是,如果你是個過分自信的人,又愿意看別人的笑話,以此為樂,那事情就難辦了。要知道,誰也不會拿丑事往自己身上貼,除非他是傻瓜。    于是,雙方就在責任問題上爭論不休,卻始終也不能得到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大家的出發點不是要解決問題,而是想爭個高低,大家目標不統一,雙方的想法沒有辦法達成一致。    三、換位思考贏得人脈    要想使問題得到有效的解決,緩和工作中的人際關系,積蓄人脈,職場人士在處理工作關系尤其是矛盾的時候需要與人合作,進行換位思考。比如,我們與某人共同完成的一個工作出現了漏子,使得工作難以開展,如果不解決就會影響工作效率。那么,我們先別管是誰的責任,不問為什么,只問如何做,我們如何做才能將事情辦好,將問題化解掉,彌補損失,這才是解決問題之道。    這樣的話,我們是以解決問題為中心,而不是責任的界定,雙方能夠統一起來,互相為對方著想,雙方一起努力將事情解決掉,解決掉問題比任何的責任問題都顯得實在和重要。分頁:123

徐志摩:北戴河海濱的幻想  他們都到海邊去了。我為左眼發炎不曾去。我獨坐在前廊,偎坐在一張安適的大椅內,袒著胸懷,赤著腳,一頭的散發,不時有風來撩拂。清晨的晴爽,不曾消醒我初起時睡態;但夢思卻半被曉風吹斷。我闔緊眼簾內視,只見一斑斑消殘的顏色,一似晚霞的余赭,留戀地膠附在天邊。廊前的馬櫻、紫荊、藤蘿、青翠的葉與鮮紅的花,都將他們的妙影映印在水汀上,幻出幽媚的情態無數;我的臂上與胸前,亦滿綴了綠蔭的斜紋。從樹蔭的間隙平望,正見海灣:海波亦似被晨曦喚醒,黃藍相間的波光,在欣然的舞蹈。灘邊不時見白濤涌起,迸射著雪樣的水花。浴線內點點的小舟與浴客,水禽似的浮著;幼童的歡叫,與水波拍岸聲,與潛濤嗚咽聲,相間的起伏,競報一灘的生趣與樂意。但我獨坐的廊前,卻只是靜靜的,靜靜的無甚聲響。嫵媚的馬櫻,只是幽幽的微輾著,蠅蟲也斂翅不飛。只有遠近樹里的秋蟬,在紡妙似的垂引他們不盡的長吟。  在這不盡的長吟中,我獨坐在冥想。難得是寂寞的環境,難得是靜定的意境;寂寞中有不可言傳的和諧,靜默中有無限的創造。我的心靈,比如海濱,生平初度的怒潮,已經漸次的消翳,只剩有疏松的海砂中偶爾的回響,更有殘缺的貝殼,反映星月的輝芒。此時摸索潮余的斑痕,追想當時洶涌的情景,是夢或是真,再亦不須辨問,只此眉梢的輕皺,唇邊的微哂,已足解釋無窮奧緒,深深的蘊伏在靈魂的微纖之中。  青年永遠趨向反叛,愛好冒險;永遠如初度航海者,幻想黃金機緣于浩渺的煙波之外:想割斷系岸的纜繩,扯起風帆,欣欣的投入無垠的懷抱。他厭惡的是平安,自喜的是放縱與豪邁。無顏色的生涯,是他目中的荊棘;絕海與兇獻,是他愛取自由的途徑。他愛折玫瑰;為她的色香,亦為她冷酷的刺毒。他愛搏狂瀾:為他的莊嚴與偉大,亦為他吞噬一切的天才,最是激發他探險與好奇的動機。他崇拜沖動:不可測,不可節,不可預逆,起,動,消歇皆在無形中,狂飚似的倏忽與猛烈與神秘。他崇拜斗爭:從斗爭中求劇烈的生命之意義,從斗爭中求絕對的實在,在血染的戰陣中,呼叫勝利之狂歡或歌敗喪的哀曲。  幻象消滅是人生里命定的悲劇;青年的幻滅,更是悲劇中的悲劇,夜一般的沉黑,死一般的兇惡。純粹的,猖狂的熱情之火,不同阿拉伯的神燈,只能放射一時的異彩,不能永久的朗照;轉瞬間,或許,便已斂熄了最后的焰舌,只留存有限的余燼與殘灰,在未滅的余溫里自傷與自慰。  流水之光,星之光,露珠之光,電之光,在青年的妙目中閃耀,我們不能不驚訝造化者藝術之神奇,然可怖的黑影,倦與衰與飽饜的黑影,同時亦緊緊的跟著時日進行,仿佛是煩惱、痛苦、失敗,或庸俗的尾曳,亦在轉瞬間,彗星似的掃滅了我們最自傲的神輝——流水涸,明星沒,露珠散滅,電閃不再!  在這艷麗的日輝中,只見愉悅與歡舞與生趣,希望,閃爍的希望,在蕩漾,在無窮的碧空中,在綠葉的光澤里,在蟲鳥的歌吟中,在青草的搖曳中——夏之榮華,春之成功。春光與希望,是長駐的;自然與人生,是調諧的。  在遠處有福的山谷內,蓮馨花在坡前微笑,稚羊在亂石間跳躍,牧童們,有的吹著蘆笛,有的平臥在草地上,仰看交幻的浮游的白云,放射下的青影在初黃的稻田中縹緲地移過。在遠處安樂的村中,有妙齡的村姑,在流澗邊照映她自制的春裙;口銜煙斗的農夫三四,在預度秋收的豐盈,老婦人們坐在家門外陽光中取暖,她們的周圍有不少的兒童,手擎著黃白的錢花在環舞與歡呼。  在遠——遠處的人間,(www.lz13.cn)有無限的平安與快樂,無限的春光……  在此暫時可以忘卻無數的落蕊與殘紅;亦可以忘卻花蔭中掉下的枯葉,私語地預告三秋的情意;亦可以忘卻苦惱的僵癟的人間,陽光與雨露的殷勤,不能再恢復他們腮頰上生命的微笑,亦可以忘卻紛爭的互殺的人間,陽光與雨露的仁慈,不能感化他們兇惡的獸性;亦可以忘卻庸俗的卑瑣的人間,行云與朝露的豐姿,不能引逗他們剎那間的凝視;亦可以忘卻自覺的失望的人間,絢爛的春時與媚草,只能反激他們悲傷的意緒。  我亦可以暫時忘卻我自身的種種;忘卻我童年期清風白水似的天真;忘卻我少年期種種虛榮的希冀;忘卻我漸次的生命的覺悟;忘卻我熱烈的理想的尋求;忘卻我心靈中樂觀與悲觀的斗爭;忘卻我攀登文藝高峰的艱辛;忘卻剎那的啟示與徹悟之神奇;忘卻我生命潮流之驟轉;忘卻我陷落在危險的旋渦中之幸與不幸;忘卻我追憶不完全的夢境;忘卻我大海底里埋首的秘密;忘卻曾經刳割我靈魂的利刃,炮烙我靈魂的烈焰,摧毀我靈魂的狂飚與暴雨;忘卻我的深刻的怨與艾;忘卻我的冀與愿;忘卻我的恩澤與惠感;忘卻我的過去與現在……  過去的實在,漸漸的膨脹,漸漸的模糊,漸漸的不可辨認;現在的實在,漸漸的收縮,逼成了意識的一線,細極狹極的一線,又裂成了無數不相聯續的黑點……黑點亦漸次的隱翳?幻術似的滅了,滅了,一個可怕的黑暗的空虛……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我等候你 徐志摩:我有一個戀愛分頁:123

梁衡:夏感  充滿整個夏天的是一個緊張、熱烈、急促的旋律。好象爐子上的一鍋冷水在逐漸泛泡、冒氣而終于沸騰了一樣,山坡上的芊芊細草漸漸滋成一片密密的厚發,林帶上的淡淡綠煙也凝成一堵黛色長墻。輕飛漫舞的蜂蝶不多見了,卻換來煩人的蟬兒。潛在樹葉間一聲聲地長鳴。火紅的太陽烘烤著一片金黃的大地,麥浪翻滾著,撲打著遠處的山,天上的云,撲打著公路上的汽車,象海浪涌著一艘艘的艦船。金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熱風浮動著,飄過田野,吹送著已熟透了的麥香。那春天的靈秀之氣經過半年的積蓄,這時已釀成一種磅礴之勢,在田野上滾動,在天地間升騰。夏天到了。  夏天的色彩是金黃的。按繪畫的觀點,這大約有其中的道理。春之色為冷的綠,如碧波,如嫩竹,貯滿希望之情;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志著事物的終極。夏天當春華秋實之間,自然應了這中性的黃色棗收獲之已有而希望還未盡,正是一個承前啟后、生命交替的旺季。你看,麥子剛剛割過,田間那挑著七八片綠葉的棉苗、那朝天舉著喇叭筒的高粱、玉米,那在地上匍匐前進的瓜秧,無不迸發出旺盛的活力。這時他們已不是在春風微雨中細滋漫長,而是在暑氣的蒸騰下,蓬蓬勃發,向秋的終點作著最后沖刺。  夏天的旋律是緊張的,人們的每一根神經都被繃緊。你看田間那些揮鐮的農民,彎著腰,流著汗,只是想著快割,快割;麥子上場了,又想著快打,快打。他們早起晚睡亦夠苦了,半夜醒來還要聽聽窗紙,可是起風了;看看窗外,天空可是遮上了云。麥子打完了(www.lz13.cn),該松一口氣了,又得趕快去給秋苗追肥、澆水。“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他們的肩上挑著夏秋兩季。  遺憾的是,歷代文人不知寫了多少春花秋月,卻極少有夏的影子。大概,春日溶溶,秋波澹澹;而夏呢,總是浸在苦澀的汗水里。有閑情逸致的人,自然不喜歡這種緊張的旋律。我卻想大聲贊美這個春與秋之間的黃金的夏季。   梁衡散文集選 梁遇春:觀火 梁遇春:“春朝”一刻值千金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台中北屯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大里臉部整型推薦彰化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xhq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