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法令紋消除,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

臺中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童顏針鼻子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周國平:何必名校  現在的家長都非常在乎把自己的孩子送進名校,往往為此煞費苦心,破費萬金。人們普遍相信,只要從幼兒園開始,到小學、中學、大學,一路都上名牌,孩子就一定前程輝煌,否則便不免前途黯淡。據我的經驗,事情決非這樣絕對。我高中讀上海中學,大學讀北京大學,當然都是名校,但是,小學和初中就全然不沾名校的邊了。我讀的紫金小學在上海老城區一條狹小的石子路上,入讀時還是私營的,快畢業時才轉為公立。初中讀的是上海市成都中學,因位于成都北路上而得名。  記得在被成都中學錄取后,我帶我小學里最要好的同班同學黃萬春去探究竟。因為尚未開學,校門關著,我們只能隔著竹籬笆墻朝里窺看,能隱約看見操場和校舍一角。看了一會兒,我倆相視嘆道:真大啊!比起鴿籠般的紫金小學,當然大多了。當時黃萬春家已決定遷居香港,所以他沒有在上海報考初中。他用羨慕的眼光望著我,使我心中頓時充滿自豪。我壓根兒沒有去想,這所學校實在是上海千百所中學里的一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學校。  我入初中時剛滿十一歲,還在貪玩的年齡。那時候,我家才從老城區搬到人民廣場西南角的一個大院子里。院子很大,除了幾棟二層小洋樓外,還蓋了許多茅屋。人民廣場的前身是賽馬場,那幾棟小洋樓是賽馬場老板的財產。解放后,這位老板的財產被剝奪,現在寄居在其中一棟樓里,而我家則成了他的新鄰居。那些茅屋是真正的貧民窟,居住的人家大抵是上海人所說的江北佬,從江蘇北部流落到上海的。不過,也有一些江北佬住進了樓房。院子里孩子很多,根據住樓房還是住茅房分成了兩撥,在住樓房的孩子眼里,住茅房的孩子是野孩子。好玩的是,在我入住后不久,我便成了住樓房的孩子的頭兒。  我這一生沒有當過官,也不想當官,然而,在那個頑童時代,我似乎顯示了一種組織的能力。我把孩子們集中起來,宣布建立了一個組織,名稱很沒有想像力,叫紅星組,后來大躍進開始,又趕時髦改為躍進組。組內設常務委員會,我和另五個年齡與我相仿的大孩子為其成員,其中有二人是江北佬的孩子,我當仁不讓地做了主任。我這個主任當得很認真,經常在我家召開會議,每一次會議都有議題并且寫紀要。我們所討論的問題當然是怎么玩,怎么玩得更好。玩需要經費,我想出了一個法子。有一個擺攤的老頭,出售孩子們感興趣的各種小玩意兒,其中有一種名叫天牛的昆蟲。于是,我發動我的部下到樹林里捕捉天牛,以半價賣給這個老頭。就用這樣籌集的錢,我們買了象棋之類的玩具,有了一點兒集體財產。我還買了紙張材料,做了一批紙質的軍官帽和肩章領章,把我的隊伍裝備起來。我們常常全副行頭地在屋邊的空地上游戲,派幾個戴紙橄欖帽的拖鼻涕的兵站崗,好不威風。這種情形引起了那些野孩子的嫉妒,有一天,我們發現,他們排著隊,喊著”打倒和尚道士“的口號,在我們的游戲地點附近游行。我方骨干中有兩兄弟,和尚道士是他倆的綽號。沖突是避免不了的了,一次他們游行時,我們捉住了一個落伍者,從他身上搜出一張手寫的證件,寫著”取締和尚道士協會“的字樣。形勢緊張了一些天,我不喜歡這種敵對的局面,便出面和他們談判,提議互不侵犯,很容易就達成了和解。  我家住在那個大院子里的時間并不長。上初三時,人民廣場擴建和整修,那個大院子被拆掉了,我們只得又搬家。現在回想起來,那兩年半是我少年時代玩得最快活的日子。那時候,人民廣場一帶還很有野趣,到處雜草叢生。在我家對面,橫穿廣場,是人民公園。我們這些孩子完全不必買門票,因為我們知道公園圍墻的什么位置有一個洞,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自由地穿越。夏天的夜晚,我常常和伙伴們進到公園里,小心撥開草叢,用手電筒的燈光鎮住蟋蟀,然后滿載而歸。在那個年代,即使像上海這(www.lz13.cn)樣大城市里的孩子也能夠玩鄉下孩子的游戲,比如斗蟋蟀和養蠶。我也是養蠶的愛好者,每年季節一到,小攤上便有幼蠶供應,我就買一些養在紙盒里。伺弄蠶寶寶,給它們換新鮮的桑葉,看著它們一點點長大,身體逐漸透亮,用稻草搭一座小山,看它們爬上去吐絲作繭,在這過程中,真是每天都有驚喜,其樂無窮。  我想說的是,一個上初中的孩子,他的職責絕對不是專門做功課,玩理應是他的重要的生活內容。倘若現在我回憶我的初中時光,只能記起我如何用功學習,從來不曾快活地玩過,我該覺得自己有一個多么不幸的少年時代。當然,同時我也是愛讀書的,在別的文章中我已經吹噓過自己在這方面的事跡了,例如拿到小學升初中的準考證后,我立即奔上海圖書館而去,因為這個證件是允許進那里的最低資格證件,又例如在家搬到離學校較遠的地方后,我寧愿步行上學,省下車費來買書。孩子的天性一是愛玩,二是富有好奇心和求知欲,我慶幸我這兩種天性在初中時代都沒有受到壓制。讓我斗膽說一句狂話:一個孩子如果他的素質足夠好,那么,只要你不去壓制他的天性,不管他上不上名校,他將來都一定會有出息的。現在我自己有了孩子,在她到了上學的年齡以后,我想我不會太看重她能否進入名校,我要努力做到的是,不管她上怎樣的學校,務必讓她有一個幸福自由的童年和少年時代,保護她的天性不被今日的教育體制損害。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讀書的癖好 周國平:在黑暗中并肩行走分頁:123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奈,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助,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語——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能否挺過去,取決于對自己的信心。換個角度看問題,結果可能就會大不一樣:毛毛蟲所謂的世界末日恰恰就是蝴蝶破繭而出的充滿陽光的時刻。    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如果可以,麻煩你做最真實的自己。    那些說過的做不到的,沒有再追究,那么,現在就說你能做到的,做你已經說過的……如果他注定是你的,你就永遠不會失去他,如果他不是你的,不論你用盡千方百計,仍然永遠得不到他。當你擁有適當的愛情,遇到適當的人,你們倆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知道,彼此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會牽手走一生。    那個妙不可言的一刻,才是值得等待的,所以不要逼任何人。逼來的承諾是不可靠的。::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么都不知道。    心里明鏡似的,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感覺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于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生命真的很精彩,每一次的經歷,你可以從中體會到不同的感受,酸甜苦辣,只要這4種都經歷過了,才算是完整吧,而且每次的經歷你都可以從中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從中看到自己的優點跟不足的地方,你會想著如何面對這些優點跟不足的地方。    使你更多方面的了解自己,人生就是個了解自己的過程。這個世界其實是公平的。有選擇的機會就不應該輕言放棄,況且也狠不下心。過去就當醉了,醒來就繼續吧!逃避并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不是嗎?不被認可的現在不能說明未來,讓所有過去不值得的東西放下,將所有自以為是花開,不用難過,不必傷心,不必等誰心疼……分頁:123

這是我非常努力的唯一理由  所有人都在叫囂著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所有人都在聲嘶力竭的吼著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所有人都在極力尋求一種想要的生活,于是在這條路上艱難前行。  那么,我們為什么要努力呢?  【一】  一浪更比一浪強,別被后浪拍在沙灘上。  長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競爭社會,拼的就是誰更有能力,誰更能在社會中立得一席之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不爭不搶不去努力,結果只能是在原地打轉,于是乎只能高高仰望別人的光芒。我們都聽過這么一段話,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優秀,而是比你優秀的人依然還在努力,那么這樣的你為什么還不去奮斗。從來不怕大器晚成,怕的是一生平庸。  【二】  他孩子打我孩子了一下,傲慢的開口說不就一巴掌賠你一萬塊,我有足夠資格拿出五萬甚至十萬讓孩子打回去。  之前在網上流傳起來的這句話,乍聽之下會覺得好笑,可是在這句話之下隱藏著的是什么本質呢?試想一下,如果你有錢,那么當別人這么侮辱你侮辱你的孩子時,你完全有資格有資本可以拿出更多的錢來還回去,這并不是教育小孩子暴力和虛榮,而是不愿意讓自己的孩子或者自己承受如此大的委屈和傷害。不然假設一下你沒錢的情境呢,當別人這么說之后,你頂多會發怒的吼回去“有錢了不起啊,”然后在背地里孩子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哭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讓孩子打回去,可是那時候的你要承擔接下來的什么索賠,你又沒錢又沒勢拿什么和人家斗。  你努力創造更好的生活之后,你孩子出生的環境也是良好的,他可以接受好的教育,見識更多的精彩,可以不會因為沒錢而忍受饑餓和寒冷,早早的見識了社會的黑暗,他能有更多的機會做他想做的事情,而你也有能力滿足他一切合理要求。事實證明,家庭優越的孩子比家庭貧苦的孩子要更加自信,成長的也更健康。當然,如果你教育有問題或者太過溺愛造成他囂張跋扈那就另說了。  【三】  我怕未來連病都不敢生,連夢都不舍得醒。  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也許你會說“錢算什么,都是膚淺,”甚至背地里痛罵那些“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的女生虛榮。可是你知道嗎,你沒錢也許不可怕,你不努力不知進取才可怕。  你想像一下未來的吃穿住,再加上可能的生病意外,你難道不怕未來生病了卻都不敢去醫院怕花錢嗎,你就不怕萬一你真的需要手術光是手術費就要把你逼得無路可走嗎?每天新聞上有多少窮苦人家的父母因為自己的孩子生病卻沒錢醫治,只能拼命賺錢或者乞討,或者嚴重的想到賣血賣腎,這都是被生活所逼被錢所逼啊。  有時候面對著蒼白的現實眼里全是痛苦,于是寧愿躲在無人的黑夜,躲在美好的夢里,怕一覺醒來一切又回到痛苦中,你又要面對這一切苦難。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無助,是你想要的未來嗎?  【四】  怕酒杯碰在一起全是破碎的夢。  多年后,當幾個老友聚在一起,你們喝酒暢談,酒后討論起各自多年的夢想,各自唏噓各自凝噎。酒杯碰在一起,是破碎的夢,酒杯摔到地上,是破碎的痛。  你想起你當年的夢想,想起你曾激昂的愿望,想起你曾在華燈初上的夜晚對著這寂寥的空氣吼著你要進五百強、你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律師、你要在娛樂圈風生云起,你要……  可是一切真的只是夢和想,你沒有去努力沒有去奮斗,沒有把夢想實現,日后提起,全是惆悵。這樣的未來,是你想要的嗎?  【五】  怕讓父母失望,怕讓自己后悔。  最近大火的一句話不外乎“你還年輕,怕什么來不及。”是啊,我們還年輕,怕什么來不及,可是親愛的,我們是怕父母等不及。等不到看到我們成材的一天,等不到為我們自豪的一天,等不到我們為他們撐起一片天的一天。  小時候我們渴望長大,像大人一樣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可是后來當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卻發現長大的世界和我們想的不一樣,而且隨著我們長大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對現實的無奈。我們開始意識到,我們長大了父母也老了,我們開始恐慌害怕,怕他們看不到我們變優秀的那一天,怕自己無法為他們創造一下安心的晚年,怕他們老了之后還在為我們擔憂。  如果我們現在不去努力,等以后都沒有能力去帶父母各地旅游散心,品嘗各地美食。我們努力的意義是讓他們可以衣食無憂,可以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是在晚年還替我們的生活工作擔心,還要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你。所以我們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六】  怕委曲求全卑躬屈膝活的沒有尊嚴。  被領導罵的狗血噴頭不敢還嘴不敢吭聲,同學聚會看著別人事業有成而自卑的縮在角落,看見喜歡的東西不舍得買,每天為了省錢而拼命擠上已經沒地方可站的公交地鐵,每天啃著面包泡面幻想這是美味的大餐。這些悲催的生活將是不努力的你的局面。  我們所努力的目的不過是為了不寄人籬下不看人白眼,可以驕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為了一個工作一個人情而忍氣吞聲,不被人看輕,活得有尊嚴有底氣。堂堂正正的拍著胸膛,自豪的說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七】  想見到或者有資格和喜歡的人并駕齊驅,想談一場勢均力敵的愛情。  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前行:“我努力為的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最好的感情是相配的,你不會因為比他差還自卑,也不會因為比他好而驕傲,因為你們同樣優秀,優秀并不是指能做出多大的成就,而是你們各自獨立,各自在感情上依附卻不在生活上依附。不用怕ta離開也不用怕ta拋棄,因為離開ta你照樣能夠好好的活著。  倘使情侶之間一方平凡另一方非常耀眼,也許一開始只是被別人不看好,但他們因為感情深厚而彼此不離不棄,但當時間長了之后就會發現,他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無法逾越的鴻溝,很多不志同道合的觀念,于是乎矛盾越來越多,開始生厭開始吵架,直至最后的分手。  【八】  也許努力是為了證明靈魂還活著,我們還沒放棄自己。  回憶你過往的幾年,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們生活著又是為了什么?生活的意義又在哪里?渾渾噩噩是一天,把所有安排充足去行動去享受生活又是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又收獲了什么。  也許我們努力著、嘗試去進步,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到存在的意義,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事可做有生活去追,證明自己的靈魂還沒有完全枯萎,證明自己并沒有被打倒。  吃了還是會餓但我們還是要吃飯,睡了依然會困但我們還是要睡覺,學了不一定有用但我們還是要學習,活著最終也會死但我們還是要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存在的意義,你的靈魂在指引著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摒棄不知進取游手好閑的你。  【九】  因為我們只有一輩子。  也許所有我們為什么要努力的答案,都比不上最后這一點:因為我們只有一輩子,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  時光不會重來,時間不會倒逝,那些你錯過的風景錯過的路錯過的人,都成了無法回頭的回憶。當日后提起,滿滿的全是遺憾。  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后真的更沒有精力和時間去做了,我們總習慣拖延,習慣告訴自己時間還很長,可是當下的每一天才是彌足珍貴的。何不在自己最年輕最有拼勁的幾年里去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以后的道路也會更好走的多。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那些你以為還有的時間其實也在你眼皮子底下偷偷溜走了。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里讓自己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才不枉來這人世間一場。  你問努力真的有用嗎,你問堅持一定會成功嗎?我肯定不能確切的回答是。可是我可以很明確的說,當你真正努力了之后,你所謂的結果如何也就不再那么重要了,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已經打敗了那個坐享天成不知進取的自己,已經發現了一個更積極向上更優秀的自己。  努力,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生活不易,你必須非常努力 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非常努力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分頁:123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里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北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台中豐原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新竹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f69zxhq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